台灣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沒有轉播 NFL 的比賽了, 說來慚愧,因為這樣的緣故,看美式足球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我的schedule已經窮到每季只剩一場超級盃的賽程....

不過,因為在各大運動粉絲團看見 Ray Lewis 要引退的消息,突然很想記錄下他退出球場的那一刻,所以在季後賽開打之後,很密集地上網尋找影片與highlight,認識一些現在很了不得的球星,而在這樣的機緣之下,讓我看見了 Colin Kaepernick 這位球員,他在主力四分衛Alex Smith因傷無法出賽之下,在例行賽就帶給球迷們驚奇,而Bleacher Report粉絲團上則是貼出了一張照片,一封小學四年級的 Colin 寫給自己的信


小學、志願、運動員,提到這幾個關鍵字,應該大部分的球迷,腦中都會浮現出一朗那篇經典的作品吧。
 

在台灣,觀看 NFL 的球迷們不是太多,所以認識 Colin Kaepernick 的球迷應該更少,但他也曾在小學寫下他的志願,而他現在正努力寫下屬於個人的驚奇故事。


當時四年級的 Colin 寫著:我 5 呎 2 吋,91 磅,未來身高應該能夠超過 6 呎,我想進入一間好大學,然後成為職業球員,最好能加入包裝人或是四九人隊。
480370_10151152066976006_990267448_n

這位二年級生現在是四九人隊的先發四分衛,在上週對上包裝人的比賽中,創下四分衛單場跑陣 181 碼的季後賽紀錄,
 


沒錯,181碼,看完除了罵髒話之外,心裡只會碎念著"你有沒有搞錯........."

在聯盟冠軍賽中,再度帶領球隊,從 17 分的落後逆轉成功,淘汰了獵鷹。
560x469
可惜了Matt Ryan,這個季後賽也是表現很搶眼。

今天是台灣時間的1月21日,他拿到了晉級超級盃的門票,Colin Kaepernick ,請記住這個名字,他是能跑能傳的新生代四分衛。
560x423



2月4日星期一,早上7點30分,這個球季的超級盃就要開打了,你支持哪一隊呢?我還是比較想看到Ray Lewis又哭又笑地走出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