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晚上九點,距離爆炸案已經超過了30個小時.....

不論是國內的,或是國外的,這兩日的新聞依舊不停圍繞在這個話題之上,我已經很努力不抬頭去看辦公室上不斷輪播的報導,但只要在網路或是任何一個角落看到這樣的訊息,情緒還是很低落的。

回想那天早上,照例在早上七點起床上廁所,習慣性地刷動著手機,瀏覽一下在睡覺期間錯過的事物,沒想到卻是看見一張又一張可怕的照片,我躺回床上睡了回籠覺,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惡夢中醒來.....


你喜歡跑步嗎?你參加過馬拉松嗎?

這些答案對我來說應該都是否定的,更精確地說,我沒有以跑者的身分參加過任何一次路跑。

不過我倒是以工作人員的腳色參與過數次的路跑競賽,沒有體會過,沒辦法體驗這樣的疲憊,我們常在活動前一天的2點才就寢,天未亮的4、5點就得出發到現場準備,而當你一抵達活動會場,就必須維持最好的精神狀態,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會有甚麼突發狀況發生.....

20928_10200212485889642_206750574_n.jpg
只是,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麼恐怖的意外。

在爆炸案發生前,我才剛在運動筆記的粉絲團上,看見他們介紹六大馬拉松的圖文,其中以波士頓馬拉松難度最高,各個組別還得通過一定的成績認證才有資格參賽。

所以,我感到極度憤怒,你們,憑甚麼去破壞這場比賽.....

你們毀了這些跑者的一場夢,甚至讓這場神聖的世界賽事變成一場惡夢,你們奪走了多數跑者們回到終點的機會,你們奪走了多數跑者們一次珍貴的回憶,你們甚至,奪走了一些跑者們,利用自己雙腳回到終點的權利.....

這是一種,你們完全不懂,你們永遠都不會懂的喜悅。

沒人可以,把別人的生命或是身體,拿來當作訴求自己理念的工具。

今天,不少大聯盟的球賽都在賽前為這場意外的受害者禱告,甚至,洋基球場也掛上了這個特別的標籤。
560x730.jpg
世仇就放在一邊吧,這就是我覺得運動競賽最迷人的地方之一。
1366190463-289772563.png
BOSTON STRONG
560x419.jpg
紅襪球員Will Middlebrooks把「BOSTON STRONG」的字樣劃在鞋上


最後,希望紅襪與塞爾提克能夠爭氣點,我並不是他們的球迷,只是,這座城市會需要一些振奮的力量。


Pray for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