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3-Startup-screen-mod-for-nba-2k12-patch

近來工作繁忙,外務不斷,到手的2K13都沒有時間好好把玩,一直到這個周末終於有閒暇時間寫個簡短的開箱文。

IMG_1680  

別輕忽這本說明書,相信遊戲當到手的時期會非常需要用上的。

IMG_1685  
2K13別出新意的用了3位新生代球星當作封面人物,分為Kevin Durant、Blake Griffin與Derrick Rose,與前作的三位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Larry Bird與Magic Johnson相比,產生了一股鮮明的對比,改朝換代的意味相當濃厚,於是,2K13也推出了不少新玩意。


其中改變最大的應該就是運球的系統整個大改了,讓我到現在也仍在適應中,可以觀看一下官方的影片,應該會加快你入手的速度,請注意,前幾代作品的右蘑菇,現在不再是投籃鍵了,他還是運球的操控鈕,像是轉身、佯切等等動作,這下子全得靠RS來配合了。 

 

 

 

 

 

 

 

 

 

 

 

 

其他像是alley oops變成同時按下「投籃鍵」+「傳球鍵」
還有灌籃必須同時按下「RT」+「LT」+「RS」(上下左右分有不同灌籃花招)

這必須得等著玩家細細體會,等我在上手一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另外一項改革則是將My Player改名為My Career模式,讓你可以創建一位新球員,完成你的NBA人生,這下子有趣的事情來了,通常這些自創人物都是大眾臉,長得不是太討喜,所以這篇文章將主力放在如何更改MC模式的面補之上。

首先,玩家得先下載巴布Alec大的簡單修改器

接著,進入遊戲,開啟一個新的My Career檔案

先進行完一場新秀表演賽

之後會進入到選秀畫面,我創的人物在17順位被小牛挑走
1  
進入編輯球員畫面,並打開簡易修改器,在面補ID上點選讀取
圖片2 
接著將你想替換的面補ID改為這個數字
圖片3  
丟入2K13的資料夾中並且覆蓋
圖片4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2  

7 
第一場對上的是湖人
3  

5  

每場比賽結束後,則是會有記者在推特上發表與你相關的新聞,所以賽後記者會上的發言特別重要

6  

其中還有一些新的指示,像是必須達成他給予的任務,就可以獲得加分
8  

可以替換面補,耐玩度就大幅提升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些大陸論壇的面補:

NBA 2K13 Lakers4 Cyber Face Patch

NBA 2K13 Brandon Roy Cyber Face Patch

NBA 2K13 Derrick Williams Cyber Face Patch

NBA 2K13 Jason Williams Cyber Face Patch

NBA 2K13 Louis Amundson Cyber Face Patch

一樣,丟到2K13的目錄下覆蓋即可。



2K13到了,NBA球季又要開打了,廢寢忘食的季節終於到囉!
之後有些相關的補丁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