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res-155330964_crop_exact
根據ESPNNBA官網的消息,12-13開季僅取得1勝4負的湖人,已解雇了總教練Mike Brown。

消息指出,目前將由助理教練Bernie Bickerstaff或者Chuck Person會暫代總教練的職務。

不久之前,球隊才表示在接下來連續六場主場比賽中再次考核Brown的表現。但在過去48小時的密集討論後,高層達成共識,湖人目前並沒有往正確的方向邁進。

換上紫金新衣的Nash在前5場比賽中僅僅出戰了1場半(隨後與Damian Lillard相撞受傷),另一位新同學Dwight Howard也承認,自己尚未完全從背傷恢復,另外,Kobe的腳傷也一直困擾著他。

湖人目前戰績排名西區倒數第一,顯然不像是一支高薪資球隊該有的表現;湖人全隊的薪水高達1億美元,並在賽季結束後,支付高達3000萬美金的奢侈稅。

湖人新賽季實行的是普林斯頓戰術,希望能藉由這套戰術去減輕Kobe的在進攻端的重擔。

 

 

他走了之後,湖人就能一帆風順了嗎?

看看其他部落客怎麼看:

真的他走了之後就幸福美滿了嗎?淺談湖人的慘澹開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