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冠軍賽第六戰結束了,回到主場的雷霆拿下這重要的一場勝利,晉級冠軍賽。
AP12060711340

然而,這是 Duncan 最後一個球季嗎?說真的,以我一個 Nash 的忠實球迷來說,我搞不懂為何甚麼馬刺這場落敗會令人感覺有些落寞,我承認我不是太欣賞馬刺這支球隊,包含Bowen、Horry等等的球員,但我從新人年的 Duncan(雖然他幹掉了我另一支喜歡的球隊--老八尼克)看到現在,他實在是一位很難令人討厭的球員。

在網路上翻到了一篇探討 Duncan 下一步的文章,簡單翻意給大家參考:

本季的 Duncan 除了幾場輪休之外,並沒有因傷缺陣任何一場比賽,而他的得分與籃板都比上個球季來得高,在這個縮水的球季充滿了能量,可以想見他的休賽期間所做的努力,而輸掉了這場比賽,可以想見,這對Duncan 是一次很重的打擊。

西區冠軍賽第六戰,Duncan投23球命中11球,得到25分,另外抓下了全場最高的14籃板,外帶2次火鍋與2次抄截,他已經竭盡所能地試圖將戰線延長…

可惜這樣的表現無法換來一勝。

「我感到非常、非常失望」賽後TD如此地形容他的心情,馬刺輸掉這場比賽後將打包回到他們的老家聖安東尼奧,好好地思考未來該怎麼走。

這一位36歲的老將,15年來身穿銀黑戰袍四處征戰的準名人堂球員,在這場比賽後將面臨重大的決擇,Duncan 將在 7 月 1 日後將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先前曾表示將終身是馬刺人的 TD,頂著他受傷的左膝,下一季會繼續出現在 AT & T Center 嗎?

然而,今天的失落感將不會影響他的決定,Duncan 將與家人一起討論後做出這個生涯重大的決定,這個夏天,他將會好好研究這個課題,以及為何會從二連勝演變為四比二被淘汰的問題。

575778_401193933251966_1386763401_n
錯過了這次機會,會不會是馬刺三巨頭的最後一次聯手奪冠的機會?

Duncan 表示:相信我們的制服組會給球迷一個交代,他們會再組成一支具備競爭力的球隊。


文中最後,提到了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傑克船長,六顆三分球,拿下25分,不過他在投進第六顆三分球後被吹判了一次技術犯規。
「在我出手的時候,雷霆某個教練對我說了些不好聽的話,我覺得這對我很不尊重,所以轉頭跟他murmur了幾句」而他也因此被吹判了一次技術犯規,賽後 Jackson 表示:「我知道我做錯了,但如果我吃下了一個 T ,雷霆隊的教練是不是也應該得到同等的判決 ?」

隨後隊長 Duncan 跳出來將他拉開,傑克船長說石佛確實安撫了我的情緒,


「他是隊長,這是他分內的工作,而 Duncan 一直做得很好。」



duncan_garnett
期盼 90年代西區雙 21 的對決幻滅了,有些令人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