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49845   


莊智淵加油 直播連結1

莊智淵加油 直播連結2



奧運男籃即將開打,以下簡單整理出ESPN排序的POWER RANKING:

1. UNITED STATES

儘管Dwight Howard, Dwyane Wade, Derrick Rose, Chris Bosh 以及剛開刀的 Blake Griffin
都不在陣中,但這支球隊依舊具備相當強大的競爭力。

當然,內線的問題是個隱憂,拳王必須得更小心自己的犯規問題。


2. SPAIN

雖然Rubio因傷缺席盛會,陣中不少球星也有傷在身,像是小Gasol、Navarro、Rudy
但這隻球隊擁有七位nba經歷的球員,實是衝擊美國隊金牌的最大對手。

3. BRAZIL

籃下三個nba等級的高個,Nene, Anderson Varejao 以及 Tiago Splitter,讓他們的
排名來到了第三,甚至超過阿根廷,畢竟你很難忘記讓老美嚇出一身冷汗的那場熱身賽。

4. ARGENTINA

儘管質疑黃金世代老化的聲音不曾停歇,但是由Luis Scola, Andres Nocioni,
Carlos Delfino 以及Manu領軍的阿根廷,絕對會拼盡全力在搶一面獎牌,這應該也是他們的
最後一次奧運賽了。

5. RUSSIA

AK 47即將重返nba,奧運的賽事可以好好回味這位全能前鋒的身手。

6. FRANCE

戴上眼鏡的Parker能否忘掉夜店的不愉快,在場上找回自信呢?他說他尚未回到100%的狀況,
但球是圓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7. LITHUANIA

Sarunas Jasikevicius 以及 Jonas Valanciunas ,這一老一少的內外搭檔,
將是立陶宛能有多遠的重要指標。

8. AUSTRALIA

Andrew Bogut 缺陣,另外一位具有nba資歷的David Andersen能發揮多少戰力,
也將關乎到他下個球季能否繼續出現在nba賽場的機率。

9. GREAT BRITAIN

擁有地主優勢的 Luol Deng ,應該不想讓國內的球迷失望。

10. NIGERIA

拿到最後一張奧運門票的奈及利亞,能否展現奇蹟呢?
我們可以好好關注Al-Farouq Aminu 與 Alade Aminu 這對阿米牛兄弟的表現。

11. CHINA

第十Yi名

12. TUNISIA

突尼西亞陣容沒太多耀眼的球星,但是他們知道團結是致勝的不二法門。
Salah Mejri 這位七呎大個,將是nba球探的雷達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