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www.nba.com/playoffs/2012/index.html

2011-12球季季後賽即將開打,參考了官網的分析預測,整理出第一天賽事的觀戰重點如下:


未知的玫瑰

七六人(8) VS 公牛(1)

圖片1
 

1.公牛一哥Rose本季因為五種不同傷勢共缺陣27場,季後賽能拿出幾成功力?
2.Lou Williams能否發揮球隊第六人腳色,適時提供進攻火力?
3.關鍵對決:Deng vs Iguodala Deng必須分擔更多Rose的得分重任,但Iggy肯定不輕易認輸。

預測:公牛4-2七六人



永遠的世仇

尼克 (7)   VS     熱火(2)
圖片2
 

1.林書豪本系列戰應該是不會上陣了,但Wade的左手食指傷勢真的沒有大礙?
2.阿罵能否回復生猛?林書豪傷了之後又沒人可以跟他玩pick&roll了,能否靠著走位置製造更多得分機會?
3.James能否擺脫關鍵時刻軟手的印象?小皇帝為本季MVP熱門人選,但他在季後賽以及第四節的表現將會被放大檢視
4.關鍵對決:Melo vs James 季末手感發燙的Anthony能否延續手感,帶動尼克攻勢,將是一大關鍵

預測:熱火4-1尼克


殘暴的禁區

溜馬 (3)   VS     魔術(6)
圖片3
 

1.溜馬明星中鋒Roy Hibbert能否摧毀魔術禁區? 在Howard確定缺陣情況下,打出生涯年的Hibbert能否在對手身高不足的情況下強勢取分,將是溜馬贏球關鍵
2.Hedo=Hero? 化身面具俠的Turkoglu能否變身超人,重演08-09年季後賽暴衝戲碼嗎? 南尼你狂幹的機會來了,有機會證明自幹無罪,出手有理嗎?
3.關鍵對決:Hibbert+West vs Glen Davis 大寶貝將遭遇的是老經驗的West加上高個中鋒Hibbert,只能請他自求多福啦!

預測:溜馬4:0魔術


老少大戰

小牛 (7)   VS     雷霆(2)
圖片4
 

1.美髯公Harden能健康歸來嗎? 雷霆第三支槍Harden本季能提供16.8分的火力,被和平哥尻了一拳後,能否健康歸來? 上場的話可以提供多少貢獻?
2.誰是小牛隊的拳王與Barea? 去年小牛終於一償宿願,拿下總冠軍,這兩位功不可沒,Haywood能扮演好禁區掃把? West能提供更多板凳火力嗎?
3.西河變換打鐵模式? Russell Westbrook腦充血的狀況依舊時常可見,會是雷霆爭冠的不安定因子嗎?
4.關鍵對決:Durant vs Nowitzki 得分好手的火力車拚

預測:雷霆4:2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