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om.png  

NBA.COM頭條:書豪熱,持續延燒!

 

espn.png  

ESPN頭條:流線型設計-豪豪跑車

 

fox.png  

FOX SPORTS頭條:讓全世界看見的LIN!

 

yahoo.png  

YAHOO SPORTS頭條:捕蛇LIN!

nytimes.png  

NY Times頭條:歡迎來到書豪之夜(感謝PTT 版友edison321資訊)

ny post.png  

NY Post:書豪秀熱得發燙(感謝PTT 版友edison321資訊)

 

蘋果.png  

聯合.png  

中時.png   

 

 全場Highlight:

Linsanity持續延燒,林書豪今日攻下生涯新高38分,帶領尼克擊敗來犯的湖人,拿下本季新高的四連勝。

這位一周前還是開特力管理員的神奇小子,林書豪以連續四場至少20分、5次助攻並有超過50%投籃命中率的成績,打破LeBron James所保持的三連發。在沒有Amare也沒有Melo的情況下,在第四節決勝期關鍵進球,穩定軍心並拿下勝利,"林錢"連線喜慶二連勝。

 

亞洲諸多電視台紛紛購買尼克隊的轉播權,讓更多球迷可以看見書豪哥靦腆的笑容。尼克也開始販售林書豪的17號球衣,目前依舊穿著2Fields球衣的尼克頭號球迷Spike Lee會不會在下一場比賽換新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真是個Amazing Week! 全員書豪中 Online !

 

更多相關圖文請至運動邦精彩圖文專區: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