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io不想為灰狼打球?

Ricky-Rubio1.jpg 

近來出現一條rumor,指出Rubio對於灰狼沒興趣,想到東區的強隊打球。各位看倌不知怎麼想,我倒是有些火大,一個當初被譽為金童的天才球員,18歲就在國家隊打先發,前途應該是不可限量的,但是近來負面消息越來越多,不知是不是有個老爸在後面操控;無論如何,在沒有真正踏進NBA,擁有一份漂亮的成績單之前,說什麼都算太早,更何況Rubio近來在國際賽事表現實在不算突出,在加上這些消息只會讓他身價更往下跌,應該也不少球隊瞄準Milos Teodosic了,同樣是神童,Teodosic心智或許更成熟一些。

 

灰狼本季傷了個主力控衛Flynn,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替補上場時間不多,關鍵時刻幾乎都放Ridnour(今天腦充血的最後一擊...),再加上Flynn是屬於得分大於分球的控球,就算真的傷癒歸隊,不知道跟Beasley、Love會不會有排擠效應;Rubio這樣傳球為先的後衛,是灰狼現在非常渴求的,既然灰狼隊有這麼大揮灑空間,何必去強隊跟別人搶位置,不信去問問看小米粒好了。 

Ribio本季成績:

Season: 2010-2011 (Euroleague)

 

 

 

 

 

 

 

 

 

 

 

 

 

 

 

 

 

 

 

 

Reb

 

 

 

 

 

Team

G

MIN

PTS

2FGP

3FGP

FT

RO

RD

RT

AS

PF

BS

ST

TO

Regal FC Barcelona

11

21.5

6.8

46.40%

18.20%

82.20%

0.4

2.2

2.5

4.1

2.5

0

1.8

2

 

Season: 2010-2011 (Spain)

 

 

 

 

 

 

 

 

 

 

 

 

 

 

 

 

 

 

 

 

Reb

 

 

 

 

 

Team

G

MIN

PTS

2FGP

3FGP

FT

RO

RD

RT

AS

PF

BS

ST

TO

Regal FC Barcelona

18

24.1

5.7

38.80%

22.00%

72.70%

0.6

2.9

3.6

4.9

2.2

0.1

1.7

1.9

 

 

Jason Williams被Magic釋出

jason-williams1.jpg 

一定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當初在J-Will決定復出之時,重新翻出他的mix影片溫習,重新追隨他的每個play;這個當初被譽為白色巧克力的控衛,帶給球迷一段美好的回憶,雖然短暫但令人記憶深刻;雖然華麗的傳球不再頻繁出現,但從國王時期就開始追隨J-Will的球迷來說這已經足夠,現在敢帶過半場就直接丟三分球的後衛也不常見了,背後傳球雖然泛濫,卻少了一股流暢或是靈活性;多多少少在Rondo身上可以看見J-Will的動作(或者應該說是Pete Maravich的動作),但總覺得沒有J-Will的瀟灑,可能他的帥臉跟刺青也是令人風靡的原因之一吧!!

J-Will的體力負荷15分鐘的比賽應該還沒問題,缺控衛的球隊趕快簽吧!還不是該退休的時候。

講到Jason Williams不放個影片就對不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