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明星賽即將到來,列出幾位從未進入All-Star Game的明星:

Josh Smith
去年以一"位"之差被David Lee擠出明星賽名單之外,今年成績依舊維持去年的水準,很可惜還是未獲得青睞,球隊戰績可能也是原因,雖然近年來交易的傳聞不斷,但是Josh Smith卻是穩定的進步;喜歡J-Smooth的朋友不只想看到他在灌籃大賽的表演,更想看到他在All-star比賽中高飛。年紀還輕,未來還大有機會。

 

Nene Hilario
一直飽受傷兵困擾的Nene,05-06球季開幕戰即受傷整季報銷,之後還被診斷出睪丸癌接受治療,不過去年總算第一次全勤,成績雖然稱不上是頂級明星,但也不負自己的身價,今年球季至今還暫居命中率王,要不是今年西區的大前鋒太變態,Nene或許可以跟Tyson Chandler一拼替補中鋒的位置。

Tayshaun Prince
曾經輝煌的活塞五虎成員,從進入NBA起一直保持穩定的表現,送給神米那個退休禮物依舊讓人印象深刻;05-06球季其他四個隊友皆被選入明星賽替補,可惜小王子錯失機會,而Prince也不再年輕,如果配著活塞如此慘澹的戰績,入選明星賽的機率是越來越低。

Marcus Camby
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當年暴龍隊曾以他與小飛鼠Stoudamire為基底重組;不過真正讓Camby為人知曉的是當年尼克的老八傳奇之役,因為Ewing受傷而得到大幅上場時間,靠著Camby優異的表現一路挺進到最後的冠軍賽,可惜最後仍不敵雙塔在陣的馬刺,不過勉族因此打響名號,不僅是個會飛的長人,生涯後期更是成為一位可怕的防守球員。

Andre Miller
NBA鐵人之一,繼Mark Jackson之後少數喜愛背框的控球後衛;A米也擁有相當不錯的助攻能力,拓荒者傷兵累累還可以擁有如此的戰績,A米可說是居功厥偉,雖然球隊內部紛擾不斷,依舊帶領著球隊持續前進,雖然沒有花俏的傳球,但是表現也不輸給任何的明星球員。

Mike Bibby
生涯巔峰時期擁有20分火力外帶5次助攻,在季後賽穩定的跳投以及強大的心臟依舊使人懷年,Bibby在國王隊的表現絕對可以稱之為明星;可惜西區後衛強敵環伺,Kidd、Nash以及當時在火箭加持的Francis等人早已填滿後衛的空缺,之後國王五虎解體,Bibby也開始走下波,或許生涯也無緣明星賽了。

Jason Williams
J-Will經典play之一--手肘傳球,就是出現在新秀挑戰賽,只可惜台灣當年還沒有轉播,那可以說是J-Will唯一參加過的"明星周相關活動";常常被批評不夠穩定,華而不實的白色巧克力,明星賽一定是他最棒的舞台,如果有另外11位明星加持,不用擔心隊友無法finish他的助攻,一定可以讓他完成更多令人模仿不來的傳球。可惜J-Will已經與灰熊簽約,不然到太陽一試,或許還有返老還童之可能。


這輩子無法看到Jason Williams的明星賽,實在是一大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